處長信箱

提供民眾透過表達對本處的意見

意見填寫

為必填(Required)

姓名Name
居住地Country
電子郵件E-mail

Yahoo信箱易漏信,建議使用其他信箱;收信時,請檢查「收件匣」及「垃圾信件匣」,感謝您的配合。

電子郵件驗證碼E-mail verification code

請點選上方電子郵件旁的「取得驗證碼」,驗證碼有效期限為 1 小時。

行動電話Tel
信件主題Subject
信件內容Content
附件檔案Add.file
Upload

請上傳相關圖檔或文件

驗證碼Verify code

請使用本單元提供的表格直接「寫信給本處」。如果您的填寫資料無誤,當您發信至服務信箱之後,您將會收到收到 1 封制式的標準回函,表示服務信箱電腦系統已經收到您的來信 。

在正常上班時間內,我們會由專人受理並分派至相關單位處理。

一般信件之處理時間為收件日後,扣除例假日起算 3 個工作天(以電子郵件送件者,將以郵件轉至服務信箱後隔日開始起算工作日), 3 個工作天後若仍未收到相關單位回覆,您可依照信件案號透過信件查詢網頁來查詢處理情形。

歡迎檢舉貪瀆不法或提供政風改革意見。
電話:(082)313160
傳真:(082)313161
本處政風信箱 蘇兼辦政風 E-mail:ethics@kmnp.gov.tw 或郵寄:金門郵政40號信箱